青青子矜

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,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让你病的人,给不了你药;给你药的人,舍不得你病。

 

很多人分不清理想和欲望,理想就是当你想它时,你是快乐的;欲望就是当你想它时,你是痛苦的。

 

其实我们想要的真的不多:无助时一只可以握紧的手,孤单时一颗可以回去的心。真正经历过孤单无助才明白:钱能买得起的,没有真正的奢侈品。最奢侈的事,是把真心给了你。

评论(3)
热度(38)

© 青青子矜 | Powered by LOFTER